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冰冰完成个人奥林匹克笑自己没出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3日22:24  新浪娱乐
李冰冰完成个人奥林匹克笑自己没出息(图)

李冰冰

  新浪娱乐讯 第17届金鸡百花电影节颁奖典礼于9月13日举行,李冰冰众望所归获得最佳女主角奖。大屏幕上的评选结果一定格,李冰冰的眼泪就掉个不停,她感慨说自己走完了自己的一轮奥林匹克,而对于领奖时的表现太过激动,她承认自己“挺没出息”。

  一身复古打扮的李冰冰终于捧得百花奖影后奖杯,她一直哭着发表感言:“我已经连续四年入围金鸡百花电影节了,可以说是一届奥林匹克。连评委老师都说没有一个人像我这样连续4年入围,每年都来。这4年来,我一次次失败,一次次再来,这个奖已经超出了它的意义,让我更懂得什么是坚持。我一直做着自己的奥林匹克。我还是幸运的,很不好意思别人没有得这个奖。其实在台下等待的过程挺折磨人的……原谅我语无伦次,让我把攒了4年的话调整一下说出来吧。”李冰冰的实在让台下的人爆发出一阵阵掌声和笑声。

  最后,李冰冰重点感谢《云水谣》的导演尹力,她说当初尹力导演坚持“换导演也不能换演员”,却说成了“换演员也不能换导演”,自己又笑自己“全说反了”。李冰冰笑着说自己“挺没出息的”,但幸福却溢于言表。范晨/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第十七届金鸡百花电影节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