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冰冰4年熬成百花影后(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4日02:02  重庆晨报
李冰冰4年熬成百花影后(附图)

这次李冰冰终于如愿封后了

  一次一次来,一次一次失败,就像熬过一届奥林匹克一样……”当李冰冰(李冰冰4年熬成百花影后(附图) 听歌 blog)哭着说出这些话时,伴随着台下观众的泪水和笑声,无疑成为史上最牛的影后获奖感言。

  昨晚,第17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在大连闭幕,同时也颁出了第29届电影百花奖各奖项,李冰冰和张涵予(李冰冰4年熬成百花影后(附图) blog)凭借在《云水谣》《集结号》的出色表演,获得了现场101位普通观众评委的肯定,夺走了代表影迷意志的百花奖影后、影帝。冯小刚的《集结号》一举拿下四个奖项成为最大赢家。

  李冰冰又哭又笑

  百花奖和金鸡奖改革为两年评选一次后,评选范围延伸到两年前,所以《云水谣》在去年获金鸡奖最佳影片后,今年又夺下了最佳女主角和最佳女配角。

  从三亚、杭州、苏州、大连四届电影节主办地一路走来,李冰冰每次提名乘兴而去,但每次都败兴而归,终于,昨晚她在大连圆了影后梦,冰冰的眼泪喷薄而出,甚至有些失态,却得到了在场所有人的泪水、笑声和掌声。

  李冰冰说:“我已经连续四年来到金鸡百花电影节了(哭),这四年就像是一次奥林匹克(众笑)。这四年来我一次次失败,一次次又来,我知道了坚持的意义。我坚持了我自己的奥林匹克,我很不好意思,因为别人没得这个奖(众笑)。刚才亚蕾姐说,看着票数飙升很过瘾,其实这个过程挺折磨人的……请原谅我的语无伦次,这四年来没机会说的话,我要好好调整一下。我要感谢导演尹力,我知道很多人给他推荐演员,但导演当时说,就算是换演员也不能换导演(台下懵了),哦!对不起,就算是换导演也不能换演员(狂笑)!”

  冯小刚越洋大嘴

  李冰冰的感言让人笑中带泪,而冯小刚的感言却十分另类。

  冯小刚因在日本拍新片,昨天未能到场,为其颁奖的成龙(李冰冰4年熬成百花影后(附图) 听歌 blog)特地在越洋电话中捉弄了他一番,先是问他给自己写的剧本完成了没有,把冯导吓得不敢说话,后又称自己赢了小刚,夺走了他的最佳导演。可当冯小刚得知自己获奖的消息后,首先想到的不是自己,而是提醒当时还没获奖的张涵予:“你对于拿奖,一定要做两手准备,以我多年的经验来看。如果得奖了,当然好,如果没得奖,一定不要像谷子地那样到影协(blog)那里大喊‘不公平’。”而第一次当电影男主角的张涵予事后果然获奖,仍然一副宠辱不惊的样子。

  邓超(李冰冰4年熬成百花影后(附图) 听歌 blog)不向孙俪(李冰冰4年熬成百花影后(附图) 听歌)报喜

  上届百花奖孙俪拿到了最佳新人奖,得奖后就给邓超打电话。可昨晚拿到最佳男配角的邓超却绝口不提孙俪,就连到了采访时被记者逼着给孙俪打电话,他死活不从,居然借口没带手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