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谷子地百花称帝 张涵予二十载坚持终收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4日02:56  新浪娱乐
谷子地百花称帝张涵予二十载坚持终收获(图)

张涵予展示百花荣誉

谷子地百花称帝张涵予二十载坚持终收获(图)

张涵予喜获影帝

谷子地百花称帝张涵予二十载坚持终收获(图)

张涵予和李冰冰拥抱

  新浪娱乐讯 从一个在幕后的配音演员,到影视剧中的绿叶再到现在的百花影帝,张涵予(谷子地百花称帝张涵予二十载坚持终收获(图) blog)在这个工程中走了足足有二十年,这其中既有坚持也有等待,就像他等待谷子地这个角色的出现,等待着上级给九连阵亡将士的一个证明一样,今夜,一身黑色礼服打扮的张涵予站到了领奖台上,对于自己获得的百花影帝奖杯,他表示这也是圆了他儿时的一个梦。从一个与大院里的孩子争看《大众电影》开始到走上演艺道路,直至最终成为百花影帝,张涵予也是有着更为清醒的认识。对于自己最终能够从五个强有力的候选者当中脱颖而出他也是感到很欣慰。他也非常感谢百花奖以及现场的101个评委,感谢集结号(谷子地百花称帝张涵予二十载坚持终收获(图))中所有的参与者,没有他们也没有今天的成果。

  对于张涵予影帝这个奖项还有一个人最为看重,那就是好朋友冯小刚了,在现场主持人连线采访祝贺导演冯小刚获得最佳导演时,冯小刚更是不忘好兄弟张涵予是否获奖,当他知道张涵予的奖项在后面颁出时,他在现场开起了玩笑,告诫张涵予即使没有拿到百花奖也不要像谷子地那样到影协门口执着去等,由此可见导演冯小刚对张涵予这个影帝的期待之情。

  出演谷子地这个角色获得百花影帝,是张涵予到目前为止收获的第三个影帝奖项,前两个是大学生电影节和华语传媒电影大奖,而能够获得这些奖项的肯定,张涵予更是感谢导演冯小刚,没有他的坚持也不会有今天的这份成就。在人到中年时获得百花影帝这样一个奖项,也是对自己坚持从事演员这个职业的最好肯定,他也希望,获得百花影帝在为他带来荣誉的同时,也能够让他有机会去演绎更多的不同类型的角色。柯璐/文 孙慧/图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张涵予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