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甄子丹演戏说冷笑话向周星驰偷师(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4日15:21  新浪娱乐
甄子丹演戏说冷笑话向周星驰偷师(附图)

208年9月13日,香港,甄子丹宣传陈嘉上执导的电影《画皮》。甄子丹表示在电影《画皮》只负责讲烂Gag、搞笑及爆肚,是历年拍戏最舒服的一次。

  新浪娱乐讯 208年9月14日,香港,甄子丹昨日(9月13日)宣传陈嘉上执导的电影《画皮》,他称和对方相识二十多年,合作却是首次。子丹表示一直拍动作片比较多,这次是历年来拍得最舒服的一次,戏里打得不多,“我的角色疯疯癫癫的,要讲冷笑话、搞笑和肚子爆开,是个新尝试。不过论辛苦,一定是此前拍的《江山美人》,要挥着双刀不停打一百多人,一人一刀也要打一百多次,每天从早拍到晚,相反黎明拍一会儿就可以走,送送花谈谈情就成,我也很羡慕。”

  甄子丹在《画皮》和赵薇以及孙俪有感情戏,他指赵薇性格不像外表那般文静,“赵薇很贪玩,有一次她要对着我哭,但看到我的搞笑的样子也忍不住笑了出来。”子丹称为了做好“无厘头”角色,事前有看周星驰的电影。图库供稿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甄子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