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宋佳走《桃花运》 对“8000万票房说”不知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5日15:59  新浪娱乐
小宋佳走《桃花运》对“8000万票房说”不知情

小宋佳与李晨将有桃花运

小宋佳走《桃花运》对“8000万票房说”不知情

小宋佳现场抽奖

  新浪娱乐讯 日前,正在家乡哈尔滨拍摄新戏《和我的前妻谈恋爱》的小宋佳(听歌 blog)赶到了大连,参加由马俪文(小宋佳走《桃花运》对“8000万票房说”不知情 blog)指导,将在年底前上映的贺岁电影《桃花运》花好月圆媒体见面会。发布会上,众主创纷纷抛出妙语,对“桃花运”、对《桃花运》都进行了一一解读,其中,小宋佳则是选择了“等”来桃花运阐述了自己在片中角色的表现主题。

  发布会上,新《桃花运》班底第一次公开与媒体见面。每一位主创都特别穿着了带有桃红色的衣物或者饰物,小宋佳则选择了一条桃红色的皮带,搭配牛仔短裤,短靴,清爽利落、相当的出挑。时逢中秋佳节,小宋佳也特别用“花好月圆、圆圆满满”。而在随后的群访中,对于票房的预期,虽然在正式环节中,有记者提到了“8000万”的数目,先是导演马俪文进行了解答,表示这只是某评论文章中的预期,如果能够获得这个票房收入,那对剧组来说,则是一次特殊的“桃花运“。而在事后的采访中,对于“8000万”这个数目,小宋佳表示自己并不清楚出处,作为演员,自己已经完成了最重要的任务,“8000万虽好,只是一篇报道的预期并一定客观,不管将来多还是少,我自己是一个喜欢享受过程的人。我觉得正如我们导演说的,我们这部电影的表现形式是特别的,是新鲜的。而拍摄过程是愉快的。后面的工作,我就是尽力配合影片的宣传,为票房尽力。”

  值得一提的是,虽与耿乐(小宋佳走《桃花运》对“8000万票房说”不知情 blog)没有在《桃花运》中有对手戏,但是现在正在拍摄的新戏中,小宋佳却与他将大演情感对手戏。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小宋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