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画皮》500万打造首映庆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6日02:25  燕赵都市报

  □本报特派记者许岩发自广州

  15日,《画皮》片方为了宣传影片,花500万巨资在广州白云会议中心举行了全球首映盛典晚会。本场晚会主打魔幻风格,整台晚会由春晚著名导演金越担任总导演。虽然,9月12日《画皮》在石家庄曾搞过一个“边看电影边赚钱”的影票销售路演,但当时电影的主创人员并未亲临石家庄。而此次导演陈嘉上不仅携所有主演和所有幕后主创现身,还邀请了近百位两岸三地明星现场助阵。

  张靓颖首次在现场演唱了电影主题曲《画心》,观众有幸现场聆听近30秒的清唱和独特的海豚音。此外为了在影片公映前将“脱皮”这一重要桥段以魔幻节目的形式展现出来,《画皮》制片方不惜重金邀请到了美国拉斯维加斯的世界顶级魔幻团队,他们用魔术的手段为大家现场演绎令人惊心动魄的挖心与脱皮等《画皮》中的经典场面。其实现场魔术版的脱皮和挖心与影片中相关场面并不雷同,晚会导演表示,两者各有创意,相得益彰。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画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