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品冠《注定爱你》首次触电大银幕演技备受肯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6日02:27  新闻晨报
品冠《注定爱你》首次触电大银幕演技备受肯定
品冠(听歌) 晨报记者 吴磊 现场图片

  影片《注定爱你》日前在上海举行新闻发布会,这是歌手品冠首次触电大银幕的作品。导演高玉君表示,品冠的演技比片中专业演员还要出色。

  高玉君说:“之前,我对品冠并不是特别了解,看了他的照片和MV之后,心里还是有点担心,因为他笑得太灿烂了,片中的男主角是很酷的。品冠刚进组时很谦虚,经常请教片中的专业演员。但是经过了第一场戏后,我告诉大家,谁也不要来教他了,因为他演得比你们都要好。”品冠表示,希望借此片被更多导演发掘。

  徐宁 实习生 傅椰楠 报道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品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