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画皮》花絮首映式遇“灵异事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6日03:4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昨日的首映仪式上,甄子丹(《画皮》花絮首映式遇“灵异事件” blog)陈坤(听歌)周迅(听歌)赵薇(听歌)等明星看上去是经过精心打扮的,甄子丹和陈坤都穿着一身贴身的黑衬衣,大秀胸肌,陈坤还扎着“雷鬼辫”发髻,周迅也是一身黑,而且还戴着一双黑手套。在他们侃侃而谈的时候,舞台上麦架上的话筒突然“咚”的一声掉了下来,主持人弯腰把它捡起来插好,没过几分钟,又莫名其妙地掉下,发出的“咣当”声把陈坤吓得大叫,重新装好,很短时间内这个诡异的话筒再次掉下,这时周迅蹦了出来,用一双“黑手”指着地上的话筒哈哈一笑:“这其实都是我干的!”

  魔幻盛典现场“脱皮”

  除了下午的新闻发布会,昨日《画皮》还花费五百万打造了一场魔幻盛典。片方花费巨资从美国拉斯维加斯邀请了一支世界顶端魔幻表演团队,现场演绎“脱皮”与“挖心”,激起了现场观众的一阵阵尖叫声。在魔幻盛典上,张靓颖(《画皮》花絮首映式遇“灵异事件” 听歌 blog)首次现场演唱了电影《画皮》主题曲《画心》,观众再次领略到她的海豚音。

  记者 杨帆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画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