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画皮》不恐怖很凄美 赵薇被赞“完美女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6日04:05  广州日报
《画皮》不恐怖很凄美赵薇被赞“完美女人”
《画皮》主创宣传造势

  昨天晚上,《画皮》在广州白云会议中心举行全球首映盛典晚会。晚会采用魔幻风格,片方从美国拉斯维加斯邀请了一支魔幻表演团队,用魔术的手段演绎电影中脱皮与挖心两个经典镜头。

  在昨天下午的新闻发布会上,导演陈嘉上率全体主演甄子丹(《画皮》不恐怖很凄美赵薇被赞“完美女人” blog)陈坤(听歌)周迅(听歌)赵薇(听歌)孙俪(《画皮》不恐怖很凄美赵薇被赞“完美女人” 听歌)以及为影片唱主题曲的张靓颖(《画皮》不恐怖很凄美赵薇被赞“完美女人” 听歌 blog)一起亮相。

  据现场主持人介绍,在发布会前的看片会上,“很多观众,尤其是女性观众,跟我一样都看哭了。”

  记者 王振国 实习生 王高财/文 王维宣/图

  8位主创全部亮相

  发布会一开始,陈嘉上等8位主创齐齐上台,不但包括两个当红花旦周迅、赵薇、小生陈坤,还包括武打明星甄子丹,一下让摄影师忙不过来。

  由于《画皮》在开拍之初筹资过程相当不易,因此,昨天下午的发布会上,台下一溜坐着来自各地多达8位制片方,实属罕见。此外,还有一众幕后工作人员包括名摄影师黄岳泰、动作指导董玮、服装设计吴宝玲(blog)等也到场支持。

  孙俪花苞裙抢镜

  发布会上,赵薇、周迅、陈坤、甄子丹等主演几乎都是清一色的黑灰色等秋季色系登场,因此孙俪一身设计别致的白色花苞裙在里面显得尤为“扎眼”。干净清爽的短发配以纯白公主袖花苞裙,黑白相间高跟鞋搭上一双黑色丝袜,孙俪修长的美腿一览无遗。

  中秋刚过,赵薇就穿上了秋装,这令她在其他黑色系外衣的明星中比较特别:相比于孙俪的“盛装”,她的打扮显得十分“随意”——浅蓝长款针织衫,搭上灰色牛仔短裙,扎一个卷发马尾。

  而周迅的打扮颇有“低调”的时尚感。黑色短袖上衣,配上长款手套。下搭金色中裤以及同色丝袜,及肩的中分卷发更增添了一份时尚可爱感。

  张靓颖喧宾夺主

  为电影唱主题曲《画心》的张靓颖,意外出现在发布会现场,她的现身引起了惊呼,随后,张靓颖不但被安排站在台上一行人最中央、周迅和甄子丹中间,位置最为夺目,就连导演陈嘉上都一开口就首先特别感谢了她的演唱。

  张靓颖称,她已经看了《画皮》的片断,最让她感动的是结尾部分。她说自己演唱主题曲《画心》时之所以选择有一段选择清唱的方式,正是来源于她看到电影时的感觉。

  只有陈坤看过电影

  陈坤当天显得沉默,就连被主持人经纬(blog)开玩笑都不苟言笑,经纬逼问他跟北京电影学院(blog)的同学赵薇如何在片中演绎一对夫妻时,他只简单回答了几句:“我们私下就是打打闹闹的同学,拍戏时就换了另外一个模样。”

  所有的演员中,只有陈坤一个人看过电影,谈到电影时他开始变得健谈,说看电影之前还是蛮忐忑的,因为跟那么多好的演员在一起演戏是一个很快乐的过程,“其中包括两个影后,还有我的好朋友孙俪,以及甄子丹大哥。拍戏的过程中我被导演折磨得快疯了,但是在看完电影之后,我才发现导演竟然能那么准确地传达出魔幻的视觉、完美的音效、亮丽绚丽的武打,而且还有一段凄美的爱情。那时演戏的过程其实是很压抑的,我也希望电影能够给大家带来一个好的感受。”

  赵薇被赞“完美女人”

  扮演陈坤妻子的赵薇一出场就得到了刚刚看完电影的主持人的表扬,说在《画皮》里她是个“完美女人”,赵薇立刻机灵地插话说,没想到“完美女人”会出现在《画皮》里。

  赵薇说,她很感谢陈嘉上导演,因为只有他想让她表现出不一样的一面,而别的导演都是想让她表现出她长期以来带给别人的东西。当主持人告诉她,在电影里看不到一点“小燕子”的影子时,她开心地大笑起来。

  谈到与陈坤戏中的“夫妻关系”时,赵薇借表扬陈坤之机顺便自我表扬:“当年跟他一起读书的时候,他还很天真幼稚,十几年后,他已经成一个男人。他在电影里演了一个很不一样的丈夫,相应地,他也有一个很不一样的妻子。按我们的默契程度,现在我们都可以去竞争最佳情侣了。”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画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