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画皮》首映陈嘉上率众星“谈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6日09:16  北京日报
《画皮》首映陈嘉上率众星“谈情”(图)

周迅赵薇陈坤

  本报讯(记者周南焱)总投资1500万美元的东方新魔幻电影《画皮》即将于9月26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昨天该片在广州举行全球公映盛典,导演陈嘉上甄子丹陈坤周迅赵薇孙俪等6位主演悉数登场,畅谈这部集魔幻、武打和爱情于一体的大片。随后还举行了耗资500万元的晚会,片方从美国拉斯维加斯邀请了一支世界顶级魔幻表演团队,在现场用魔术手段演绎了电影中的两个经典镜头。

  陈嘉上:应该算浪漫爱情片

  与老版《画皮》不同,陈嘉上为新版《画皮》包裹上各种元素。它有大片中最流行的动作戏,有惊悚元素,也有陈坤和赵薇、陈坤和周迅的激情戏。“这部片子应该算是浪漫爱情片,故事很感性。片中安排了多角恋,想表现每个人对爱情的看法不一样,把爱情的多面性展示出来。”陈嘉上说,《画皮》里的人物都没有错,只是爱情的结局比较凄美。

  在新版《画皮》中,几位主演都被陈嘉上反着用,比如精灵古怪的周迅演起了阴险的千年女妖,赵薇成为了娴淑的良妻,功夫明星甄子丹则以文戏为主。陈嘉上说,《画皮》中的女妖很美,跟普通人想象的不一样。甄子丹在片中有不少幽默的场面,陈嘉上表示,这次《画皮》里展现的是一个全面的甄子丹,他在生活中就很幽默、逗乐。

  陈坤、赵薇和周迅“三角恋”

  在影片中,陈坤、赵薇和周迅有着情感纠葛,赵薇在片中扮演陈坤的发妻。“我觉得自己的角色挺突破的,演悲伤的角色比以往演快乐的角色要难。”赵薇说。赵薇和陈坤是同学,她打趣地说:“和陈坤演夫妻感觉挺不寻常,认识他的时候他还非常天真幼稚,因为《画皮》再接触,发现他已经成为一个成熟的男人。”

  陈坤认为老版《画皮》里的男主角太迂腐,他尝试的新角色是随心而动,在片中表演的最大难度是怎样才能让两位女性喜欢。他和周迅都认同导演陈嘉上的观点。“爱情有很多个面,片中的女妖开始是想占有男主角,最后为爱而牺牲自己,爱情观发生了变化。”陈坤说,影片里最后一场戏,每个角色面对爱情都作出选择并付出了代价,他希望现实生活中不要这样残酷。

  甄子丹:演幽默角色更轻松

  “我在影片里的打戏没有以往多,把我幽默的一面展现了出来,这还是头一回扮演幽默的角色。”甄子丹表示,以前他演戏老是绷着一张脸,但他在生活中很随和,所以这次拍戏反而更轻松。片中对甄子丹情有独钟的降魔女侠由孙俪扮演,她也认为甄子丹的幽默气质发挥得很好。

  孙俪有意颠覆她在电视剧中常见的玉女形象,在片中显得灰头土脸,还头一回演打戏。“在戏里我的感情最成功,要是拍续集,甄子丹扮演的侠客肯定跟我走。”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