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静蕾主持百花大叫辛苦 感谢经纬帮记台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6日09:25  新浪娱乐
徐静蕾主持百花大叫辛苦感谢经纬帮记台词(图)

徐静蕾

  新浪娱乐讯 在大连做完金鸡百花奖司仪的徐静蕾(徐静蕾主持百花大叫辛苦感谢经纬帮记台词(图) 听歌 blog),昨天在博客上说,自己被人鼓励两句就草草答应做这次的“报幕员”(其实是主持人),做完之后觉得还真辛苦,所以一定没有下次。不过她很感谢两位搭档侯佩岑经纬(blog),尤其是经纬,因为她几乎临时帮徐静蕾记了一半台词,令徐静蕾感激不尽!(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徐静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