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涵予中秋庆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6日09:54  竞报
张涵予中秋庆功(图)

宋祖英

  竞报讯 (记者张暄)昨日下午,湖广会馆,一阵喧闹的京剧锣鼓之后,新科百花奖影帝张涵予(张涵予中秋庆功(图) blog)上台唱了两句京剧。张涵予刚刚从得奖地大连回来,就迫不及待在北京举行了一个庆功会。虽然是中秋节,马未都和记者们舍家人来到现场,分享这位新科影帝的喜悦。

  从一个在幕后配音的演员到影视剧中的绿叶,再到现在的百花奖影帝,张涵予在这个过程中走了足足有20年,“这20年我没演过重要的角色,内心起初也有波澜或是委屈,但是即便日子过得清贫,也从来没有想过放弃。”在张涵予的心中,“百花影帝”是个什么概念呢?张涵予说:“上世纪80年代,每期《大众电影》我都买,当时为了填写百花奖选票还和我姐姐吵嘴呢,没想到居然有一天我也会成为百花奖最佳男主角提名者,而别人在为我投票。今天所有的荣誉可以归结为碰上了好剧本和好导演,说句俗的,就是苦和累都让谷子地受了,好处让我张涵予占了。”

  昨日收藏家马未都赠给张涵予一套收藏书籍,并且表示:“张涵予获奖完全是天道酬勤。”据说张涵予也喜欢收藏,尤其对红木家具颇有研究。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张涵予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