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揭秘周迅赵薇陈坤孙俪《画皮》背后的故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6日10:23  华商晨报

  全明星阵容影片《画皮》首映式昨举行,本报记者获邀出席盛典----《画皮》群星聚会很温情

  昨日,著名导演陈嘉上携主演甄子丹赵薇周迅陈坤孙俪戚玉武以及幕后主创齐齐亮相广州,为新片《画皮》举行全球首映魔幻盛典。

  魔幻其实是对盛典晚会说的,首映式发布会一点也不魔幻,倒是在儒雅的陈嘉上导演影响下,整个发布会,六大明星谦逊礼让,场面甚是和谐。

  本报记者也获邀出席了的首映盛典,现场感受了《画皮》主创大家族的温情与幽默。

  温情开场

  导演陈嘉上给主演鞠躬

  昨日,是新版《画皮》自拍摄结束后所有家族成员首次大集会,导演陈嘉上兴奋难掩,一上台就给所有主演来了个90度大鞠躬,“我要谢谢各位,因为拍完戏之后,我们是第一次这么全的团队重新聚合在一起,也欢迎张靓颖,谢谢你为我们唱了这个主題曲,因为这个主題曲对我很重要。反正看戏吧,我不能多说,看完戏再骂。”

  片中演员几乎全是一线明星,而且他们之间还有很多“渊源”。

  当年孙俪在赵薇主演的《情深深雨濛濛》中,给赵薇伴舞,如今孙俪和赵薇一样是主演,孙俪说:“其实当年我在部队是舞蹈演员,接到任务去伴舞,从那时1999年到现在9年了,现在我们还能在一起演戏,是我们的缘分,这次拍完戏我们已经是很好的朋友了,真的是缘分很深。”

  “赵薇是我夫人,周迅勾引我。”当被问到与两位女主角合作情况时,陈坤刚一开口就引来全场大笑,被指不仅阴险狠毒且强抢了赵薇“丈夫”的周迅立即更正,称在影片中自己所做的一切都是因为太爱对方,“小惟不是去勾引王生,而是真的爱他,所以才会这样,然后才会有结尾的痛。”

  现场花絮

  话筒落地周迅“显灵”

  发布会开始前,有一个立麦放在舞台正中,主演上台后,陈导上前将立麦移到台的最右后侧。

  没想到,陈坤接受主持人采访时,立麦上的麦克突然掉了下来,工作人员捡起来放回原位,没一会儿,张靓颖正说着话,那个麦克又掉了下来,主持人经纬马上打圆场说:“这个麦克老捣乱,我们不要它了,请工作人员把它拿下去吧。”

  这时,站在一边的周迅突然说:“你们不知道吧,其实是我在‘使法’。”众人一惊,随即为周迅的机智鼓掌。因为,《画皮》中周迅是狐狸精嘛。

  制作幕后

  甄子丹差点被孙俪毁容

  在《画皮》中,孙俪首次尝试打戏,而以打戏著称的甄子丹却被导演加入了许多情感戏。说起打戏,甄子丹佯装一脸苦相说:“还是让女孩子(指孙俪)说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画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