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米的猜想》将公映 王宝强理想女友是白素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6日10:26  扬子晚报

  周迅(听歌)邓超(《李米的猜想》将公映王宝强理想女友是白素贞 听歌 blog)王宝强(《李米的猜想》将公映王宝强理想女友是白素贞 听歌 blog)张涵予(《李米的猜想》将公映王宝强理想女友是白素贞 blog)等人主演的爱情悬疑影片《李米的猜想》公映在即。昨日,出品方华谊兄弟宣布,该片将于9月18日在全国公映。此时间较之前计划提前一天。

  《李米的猜想》由国内新锐导演曹保平自编自导,讲述了一个名叫李米的女人四年中执着寻找失踪男友,与爱情死磕到底的故事。该片强大的演员阵容中,除了金像金马双料影后周迅,还包括了金鸡百花新科影帝张涵予、最佳男配角邓超,金鹰节最具人气男演员王宝强以及华语电影传媒大奖最佳男配角王砚辉。据华谊兄弟工作人员透露,该片提前上映是为了满足观众和影院的共同要求。

  在影片中,王宝强继续扮演“许三多”类型的傻角色。由于《李米的猜想》是一个关于爱情的故事,所以王宝强多次被问到爱情观。回答很“许三多”:“爱情吗?爱情,它是个挺好的事儿啊。愿意就行了吧。我,我没什么看法。”随后他很认真地说:“我暂时不会谈恋爱。像我现在这样,三天两头的在外地,没有时间,怎么谈?再说,在娱乐圈里,隔几天又有人爆你一个绯闻。老这么弄,人家女孩子哪里受得了。我想还是等我年纪大一点了,再谈才比较合适。”

  王宝强找女朋友要找什么样的呢?沉默了一下,“白素贞那样的吧?”就是《新白娘子传奇(《李米的猜想》将公映王宝强理想女友是白素贞)》里赵雅芝(《李米的猜想》将公映王宝强理想女友是白素贞)的角色,王宝强说,希望对方要像白素贞一样贤惠、善良。“我相信老天爷一定安排好了的。到时候了,就会有属于我的一段感情。” 王宝强突然很“文学”地说。

  周 昭 马彧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