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若兮“美人也需苦肉计” 撞车摔数次不喊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6日10:46  新浪娱乐
杨若兮“美人也需苦肉计”撞车摔数次不喊停

杨若兮扮“小凤”

杨若兮“美人也需苦肉计”撞车摔数次不喊停

二旺和喜子看小凤飞车而过

杨若兮“美人也需苦肉计”撞车摔数次不喊停

小凤飞车故意被高老板撞倒

杨若兮“美人也需苦肉计”撞车摔数次不喊停

美人计令高老板上钩

  新浪娱乐讯 九月的大连,秋高气爽,正是剧组青睐好地方。阳光洒满梧桐树,光阴斑驳交织成一副宁静的画面,一位白裙少女(杨若兮(杨若兮“美人也需苦肉计”撞车摔数次不喊停 听歌 blog)饰小凤)骑着单车飞车而过,长发飞舞裙角飞扬,两位男子行注目礼,其中有一位用东北口音的普通话说道:“这样的,男人都喜欢!”突然,一辆黑色奔驰急拐弯,白裙女孩“啊――”一声人仰车翻扑倒在大奔前……。

  这部黑色幽默电影的名字很奇怪——《欠我十万零五千》,在《疯狂的石头》(blog)中扮演骗子老大的喜剧演员李桦与华谊兄弟签约演员李乃文(blog)在片中分别扮演保安喜子和一根筋的民工二旺。女一号是人气很旺的杨若兮,她玩起“黑色幽默”也丝毫不比李桦逊色。第一次这么大胆地在电影中尝试喜剧的角色,杨若兮说其实喜剧比悲剧更难演,悲剧使劲流眼泪就行了,喜剧却用台词去调侃观众,似乎更难把握。

  在当天拍摄现场,是杨若兮飞车撞奔驰的一场戏,为了帮助老乡二旺拿到那“一万零五千”救治二旺的哥哥大旺,小凤(杨若兮)甘做“好心的骗子”,“美人也施也了苦肉计”,不仅要扮成纯情女孩,还要去撞车。

  为了达到逼真的效果和配合不同机位的拍摄,光杨若兮从单车摔落在地的镜头就拍了数条,细数下来不低于十次,一遍一遍地摔,敬业态度令路人惊叹,连围观的群众都心疼起这位可人:“当演员真不容易,是个苦活儿!”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杨若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