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饶雪漫作品《离歌》将拍成电影 急寻“小马卓”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6日12:07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本报讯(记者 徐力)当红小生胡歌(饶雪漫作品《离歌》将拍成电影急寻“小马卓” 听歌 blog)献唱,加上“80后”代表韩寒(听歌 blog)操刀执导,饶雪漫经典力作《离歌1》想不畅销都难。首印40万册在一个月时间内告罄后,昨日记者获悉,饶雪漫已经着手创作《离歌2》,一直坚持“图书娱乐化”写作的饶雪漫表示,《离歌2》将继续“平装也豪华”的路线,除了“纸上电影”,还将拍摄同名电影《离歌》。

  据了解,为了感谢广大书迷多年的支持,电影《离歌》将作为附赠品,随《离歌2》回馈书迷。饶雪漫透露,电影拍摄耗资约50万元,主要内容取自《离歌1》和《离歌2》的部分内容,并将在主人公马卓的家乡——四川雅安,进行实地拍摄。由于目前尚未合适的童年马卓扮演者人选,饶雪漫现托成都媒体,急寻儿童演员,要求:女,9岁左右,外形漂亮且热爱表演。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