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集结号》双雄张涵予邓超感慨不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6日12:24  每日新报
《集结号》双雄张涵予邓超感慨不同(图)

《集结号》双雄

  集结号(《集结号》双雄张涵予邓超感慨不同(图))》在百花奖中大获全胜,由于冯小刚正在日本拍摄《非诚勿扰》,张涵予(《集结号》双雄张涵予邓超感慨不同(图) blog)邓超(《集结号》双雄张涵予邓超感慨不同(图) 听歌 blog)两位男演员成为媒体关注的对象。恰好,他俩联手主演的影片《李米的猜想》即将于本月18日上映,对于本次获奖以及即将上映的新片,两位演员表达了各自的心情。

  张涵予 我投自己一票

  快人快语的张涵予表示:如果他是评委,也会把票投给自己,“冯导是个很幽默的人,他曾鼓励我说——凭我在《集结号》中的表现,会得到观众的认可,拿到百花奖。而他在获得最佳导演奖后,却在电话中跟我开玩笑说——对获奖要做两手准备,有时候你以为会得到,其实最后不一定是你。如果得不到这个奖,希望我不要像谷子地那样坐到影协(blog)门口去讨公道。我听得出这是他在为我消除紧张情绪,而我虽然紧张,但有自信获胜。我倒不是说我演得比别人好,而是片中‘谷子地’所代表的那种锲而不舍的精神的确打动了我以及所有观众,我手中的奖杯是属于九连战士们的。此外,我的自信还来自妻子的支持,我经常在外拍片,家里什么事都归她管。我在拍《集结号》时,整个身心都沉浸在角色里,家里有什么事她都不会告诉我。拍完《集结号》,我还是沉浸在角色中出不了戏,半夜梦里还到处找战友尸体,惊醒后大喊大叫,心情不好还发脾气,妻子也不会生气。你说我的成功能离得开她吗?”

  邓超 百花让我进银幕

  在出演了《少年康熙》《幸福像花儿一样》甜蜜蜜(《集结号》双雄张涵予邓超感慨不同(图))》后,邓超的人气激增,但却没给他带来什么奖项,而《集结号》是他首次拍摄的电影作品,却为他带来了一尊百花奖。对此,邓超表示:“前几年因为角色不合适,我推掉了一些电影,但作为一个演员来讲,是不会轻易放弃出演电影的机会的。我很感谢冯导看中我,让我在《集结号》中扮演了赵二斗这个角色。第一次拍冯导的电影,我是既激动又紧张,以前一直觉得自己演技不错,但当时却一直怀疑自己能否完成拍摄,直到拍完所有的戏,这种不安才告一段落。从那时起,我的自信提高了,随后出演了《李米的猜想》以及爱情喜剧片《爱情左灯右行》。说来也巧,在即将上映的《李米的猜想》中,还是我和张涵予主演,我们两人的对手戏不多,但我俩同获百花奖,会增加这部影片的看点。”

  本版文/摄 新报记者 张钢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集结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