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功夫小子携《武术之少年行》亮相百花电影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6日14:18  新浪娱乐
功夫小子携《武术之少年行》亮相百花电影节

刘锋超、王文杰

功夫小子携《武术之少年行》亮相百花电影节

刘锋超

  新浪娱乐讯 曾在第61届戛纳国际电影节展映过的《武术之少年行》,此次也在本届金鸡百花电影节上展映。这部影片由成龙(功夫小子携《武术之少年行》亮相百花电影节 听歌 blog)监制,洪金宝领衔主演。而剧中另外两位男主角,武术少年刘锋超(blog)和王文杰则是成龙钦定的武术电影明日之星。

  此次在金鸡百花电影节上电影《武术之少年行》的宣传重任更是落在二人身上,在活动中刘锋超、王文杰二人同摆出帅气的功夫姿势供媒体拍照,大造声势,俨然没有没有辜负成龙大哥对这两位“功夫”少年的期望和提携。

  在这部由大地时代投资拍摄的电影中,大师级的洪金宝甘愿为这些新人配戏,对新人的扶持热情也可见一斑。开拍之前曾在众多国内武校中悉心选拔,最终钦点了多次获得全国武术比赛冠军的刘锋超、王文杰担任片中主角。同时影片最大的看点在于高难动作均为零替身完成。

  之前在戛纳电影节上,成龙出席了电影《武术之少年行》的所有宣传活动,对刘锋超和王文杰关爱有加,俨然已经将他们当成了下一代武术明星的接班人。吴宇森陈可辛等大腕级导演对他们在戏里戏外的表现也表示了肯定,陈可辛导演更力邀刘锋超出演他的下一部电影。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武术之少年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