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静蕾《开啦》独家冠名金鸡百花闭幕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6日14:35  新浪娱乐
徐静蕾《开啦》独家冠名金鸡百花闭幕式(图)

徐静蕾后台搞怪表情

徐静蕾《开啦》独家冠名金鸡百花闭幕式(图)

徐静蕾

  新浪娱乐讯 于近日闭幕的某电影节上,除了国内一线电影人齐聚首,同时身兼演员、嘉宾主持、杂志主编三职的徐静蕾(徐静蕾《开啦》独家冠名金鸡百花闭幕式(图) 听歌 blog),无疑是其中最有看点的一位明星。作为演员的徐静蕾,出道以来获得过所有中国表演类的最佳女演员、最受欢迎女演员的奖项,2003年《开往春天的地铁》,让她摘得影后桂冠,如今首次出任颁奖礼的主持人,更是再度挑战这位多面手的转型记录。虽然徐静蕾当晚表现被网友评论略显生涩,但仍延续了一贯清新的风格,徐静蕾在其博客上更是调侃自己当了回失败的“报幕员儿”,更对搭档经纬(blog)侯佩岑的帮助表示感谢。

  除主持处女秀之外,徐静蕾给人最深刻印象的便是红毯性感出场,有心人不难发现,此次电影节的时尚红毯秀,正式以徐静蕾担任主编的电子杂志《开啦》冠名,《开啦》作为如今明星电子杂志的表率,能被老牌电影节认可,无疑展现出电影艺术与新媒体的合作大势,以及自身的主流媒体地位。徐静蕾作为新媒体主编,整台晚会三度换装诠释“开啦”的亮眼主题,时尚造型更是分外养眼。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徐静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