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薇陈坤“夫妻情深”惹人落泪(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6日14:48  北京晚报
赵薇陈坤“夫妻情深”惹人落泪(图)

赵薇陈坤“夫妻情深”

  昨天,电影《画皮》在广州举行盛大首映,导演陈嘉上赵薇(听歌)周迅(听歌)陈坤(听歌)甄子丹(赵薇陈坤“夫妻情深”惹人落泪(图) blog)孙俪(赵薇陈坤“夫妻情深”惹人落泪(图) 听歌)戚玉武六大主演集体登台亮相,开启《画皮》亚洲巡回宣传的第一站。当晚的看片会上,首批观众表示,《画皮》中爱情的成分远远多过惊悚,随着赵薇扮演的贤妻命运的跌宕起伏,让人看到一出情比金坚的凄美爱情故事。不少女观众更是因感人至深的剧情而流下眼泪。

  《画皮》故事留在人们心中的多是“恐怖”印象,而新版电影《画皮》在导演陈嘉上的掌舵下,其实在魔幻的“皮”下讲了几对人、妖间的情感纠葛。陈嘉上多次表示,在《画皮》中,能找到不同的有代表性的爱情观。从电影中不难看到,无论人物性格如何,是人是妖,最终在真爱的力量下,每个人都有所感悟并得到解脱和救赎。陈嘉上力图打造一部商业大片,在收获感动的同时,不忘让影片诙谐幽默,而一向以坚韧隐忍示人的甄子丹担起了这个任务,他和孙俪为电影带来幽默和搞笑。甄子丹的文戏部分是前所未有的多。

  除了在故事上的创新,《画皮》的颠覆和突破还体现在对演员的使用上。以往多展现活泼、阳光的赵薇,这次在导演的改造下成了悲情的义胆贞妻。“我在片场的两个月就一直比较郁闷,可能是角色有点压抑,我看导演他们也没人过来安慰我,我就挺纳闷,后来知道这是导演的一种策略,他就需要你这种郁郁寡欢的状态。”赵薇不忘当众感激陈嘉上,她说,很多导演找她演戏都希望她表现出观众喜欢的那一面,喜欢用一些招牌式的东西,但是陈嘉上导演则启发她做一些从没被别人发现过的表演,“这样也许会很辛苦,我演着也有些痛苦,但是我非常信任他,后来我自己也很满意呈现出来的效果。”

  电影的情节主要围绕着赵薇、陈坤、周迅的三角恋展开,互为“情敌”的赵薇和周迅在电影里要有仇恨的眼光和态度,但是俩人平时关系比较好,赵薇说这让她在演的时候觉得很不好意思,“我们经常拍的时候眼神较量,一演完下来就嘻嘻哈哈。”而周迅每次一听到提问中将自己的角色用“勾引”、“第三者”等字眼,便表示“愤慨”,周迅说,她扮演的小唯是真心爱着王生,两人虽然彼此有情,但最终没有发生肉体上的接触,最终,小唯也明白了什么是人间的爱情。

  对于影片即将公映,几位主创都表示出足够的信心。已经提前看过影片的陈坤说电影让他感到惊喜连连。当晚的看片会上,赵薇也在开映前悄然坐在了影院中间。当影片放映结束后,影厅中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画皮》将于9月26日正式在全国上映。 本报记者 王雯淼/文 黄莎莎/摄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画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