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有朋《四个丘比特》坐拥八美谈笑风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6日14:57  新浪娱乐
苏有朋《四个丘比特》坐拥八美谈笑风生(图)

范明

苏有朋《四个丘比特》坐拥八美谈笑风生(图)

颜丹晨

苏有朋《四个丘比特》坐拥八美谈笑风生(图)

于娜

苏有朋《四个丘比特》坐拥八美谈笑风生(图)

苏有朋坐拥八美

  新浪娱乐讯 9月13日,电影《四个丘比特(blog)》赶在第十七届金鸡百花电影节的最后一天在大连举行了发布会。由于影片拍摄已进入尾声,当日电影主创都是从片场赶到见面会现场,比预期时间稍有延误。尽管如此,电影主创出品人贺建忠、制片人齐俊盛、导演王才涛、主演苏有朋(苏有朋《四个丘比特》坐拥八美谈笑风生(图) 听歌 blog)颜丹晨(苏有朋《四个丘比特》坐拥八美谈笑风生(图) blog)于娜(blog)、范明、侯剑、刘羽琦(听歌)的到场还是引发了发布会的阵阵笑声。

  苏有朋左右逢源 情归小美女

  片中的苏有朋扮演一位潇洒帅气、年轻有为的城市新贵。女人缘极佳,跟多位美女有感情纠葛。发布会现场,主持人问到,最心仪那种类型的女生。有朋拿起话筒,答道:最喜欢冰清玉洁里的大冰,成熟性感又懂事。此时大冰站起来与大家打招呼,童稚的脸庞与“成熟性感”的对比马上引发了发布会第一个爆笑场面。

  颜丹晨温婉可人 “姐姐”母亲令人期待

  “冰清玉洁”的四位孪生小姐妹。这四胞胎长的一模一样,在片中饰演颜丹晨的女儿。片中颜丹晨饰演的单身母亲美丽、坚强、自信、独立,融合了都市时尚新女性的个性元素。丹晨表示,影片开始的时候,很看不顺眼有朋所饰演的人物,两个人互掐斗气,慢慢在四个小宝贝的努力下,才逐渐产生了一些物理变化。

  发布会现场,丹晨怀抱着冰清玉洁中的小洁十分亲昵。虽然言语不多,但温婉可人的女性魅力仍然谋杀了无数菲林,也让人对这位“姐姐”母亲的银幕亮相更加期待。

  范明插科打诨 尽显喜剧本色

  在《炊事班的故事》《武林外传》等喜剧中皆有不俗表现的范明在发布会上仍然将搞笑进行到底。在本片中,范明饰演一位“善良的大款”,也是苏有朋的“情敌”。发布会上,范明调侃“情敌”,“苏有朋依然漂亮,但是多了些沧桑,后来看了样片,发现苏有朋变了,变得成熟了,变得更像梁朝伟(苏有朋《四个丘比特》坐拥八美谈笑风生(图) 听歌)了,有着深邃的眼神,还有一丝忧郁。不要把他当成偶像派,他是实力派。有朋,晚上请我吃饭。”此番话又引得全场一阵大笑。

  于娜张扬个性 红发惊艳成焦点

  片中另一位主要女演员于娜当日以一头红发的亮丽造型现身发布会,也顿时成为了该发布会的焦点。

  一头张扬的红发造型,充分展现了片中人物的个性。一个含着金汤匙的富家女,时尚、干练、个性十足,勇于追求自己理想的爱情,融合了都市时尚女性的新元素。而模特出身的于娜,外形气质完全符合这位都市新新女性。而于娜自己理解这个人物对爱情的表达方式比较激烈,可骨子里依然传统,只想得到自己的爱情。

  于娜透露,人物的结局大概会令人出乎意料,届时等观众去影院揭晓答案。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