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皇新宠白冰中秋出席百花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6日15:09  新浪娱乐
英皇新宠白冰中秋出席百花奖(图)

杨受成、谢霆锋、白冰、张家辉

英皇新宠白冰中秋出席百花奖(图)

谢霆锋与白冰

英皇新宠白冰中秋出席百花奖(图)

白冰、张家辉

  新浪娱乐讯 中秋佳节,大连金鸡百花奖,新版红楼“宝钗”白冰(blog)受邀出席,先有英皇主席杨受成、英皇一哥谢霆锋(英皇新宠白冰中秋出席百花奖(图) 听歌)、及香港影星张家辉(听歌 blog)相伴走红地毯,后亦与姚晨(英皇新宠白冰中秋出席百花奖(图) blog)李小璐(英皇新宠白冰中秋出席百花奖(图) 听歌 blog)等同列四小花旦,压轴献唱百花奖。英皇新宠地位可见一斑。

  08年的白冰可谓顺风顺水,不但参演新版红楼,而且受英皇主席杨受成提携,出席海宁钻石杯篮球赛,下半年一部《爱情呼叫转移(英皇新宠白冰中秋出席百花奖(图))2》又力邀白冰出演。人气上升,成为英皇内地当红新生代女生。此次大连金鸡百花奖上,面对媒体,白冰直言,其实亦是几年以来不断的积累所致,从06年初入影视圈,到07年角逐红楼宝钗,个中努力难以言表。可以说,大连的金秋对白冰而言,是收获的季节毫不为过。

  此次大连金鸡百花奖上,当杨受成、谢霆锋、白冰、张家辉共同走过红地毯,引起大连影迷们极大关注。而一副黑超、皮衣的谢霆锋与一袭白裙的白冰亮相时,更使现场掀起了不小的高潮。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白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