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俪直言打女不好当 险毁甄子丹一世英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6日15:15  新浪娱乐
孙俪直言打女不好当险毁甄子丹一世英名(图)

孙俪打女扮相

孙俪直言打女不好当险毁甄子丹一世英名(图)

孙俪直言打女不好当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陈嘉上执导的影片《画皮》在广州举行了首次媒体见面会,在影片中扮演“降魔女侠”的孙俪(孙俪直言打女不好当险毁甄子丹一世英名(图) 听歌)并未有以往女侠的衣裳飘逸,法力无边,相反,除了扮相邋遢外,还少不了与打星出道的甄子丹(孙俪直言打女不好当险毁甄子丹一世英名(图) blog)一起扮搭挡降妖除魔。原本有望借此转型当“打女”的孙俪却坦言,打女不好当,还险伤甄子丹。

  孙俪惧怕打戏 失手险伤甄子丹

  在影片中,孙俪和甄子丹常常要联手对付敌人,武戏是在所难免,而默契度就更为重要。一向对武戏望而生畏的孙俪,也坦言武戏是自己最大的挑战,孙俪表示:“第一次跟李连杰(孙俪直言打女不好当险毁甄子丹一世英名(图) blog)合作时,他也是武打很厉害的,我都是文戏,但是这次要打了,而且我觉得打的还是蛮辛苦的,因为子丹大哥太厉害了,他的动作完全不是一秒、两秒,速度太快了,有时节奏完全接不上。”

  孙俪谈起与甄子丹的配合,仍心有余悸:“我在戏里有一把很帅的长剑,看起来很帅,但是用起来很难,有一场戏我要把剑拔起来,剑就指到了子丹大哥的眉心,子丹大哥说如果刺到了,他的一世英名就毁了。”

  孙俪得意过头 众星皆躲

  一向以情感戏示人的孙俪,首次出演“打女”也是颇为得意,笑言自己功夫“了得”已经到了众星皆躲的地步。“这是第一次在大银幕上拍打戏,本来以为自己有舞蹈基础可以游刃有余,但真的拍摄时才发现武戏有很多讲究。以至于刚刚开机时,和我演对手戏的演员都会害怕。”

  虽然在拍摄过程中总是一波三折,但孙俪却肯定的透露还想再拍打戏,“很有意思。虽然犯了很多错误,但也积累了经验。再拍会有进步。”孙俪表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画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