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画皮》回归淄博“聊斋城” 26日全国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6日16:03  天津日报

  新华社济南9月15日专电(记者 王海鹰(blog)) 经过长达一年的筹备与拍摄,总投资1500万美元的电影《画皮》将于本月26日在全国上映。16日晚,《画皮》剧组将在山东淄博“聊斋城”举行全球首映式。

  《画皮》从筹备之日起,因有陈嘉上、黄岳泰、董玮、雷楚雄、邹林等五大香港电影各专业协会主席联盟的制作班底,备受关注。据了解,全球首映式上,《画皮》的制片方将携导演陈嘉上以及主要演员聚首“聊斋城”,与蒲松龄故里的观众见面。张靓颖(《画皮》回归淄博“聊斋城”26日全国上映 听歌 blog)将在现场演唱《画皮》主题曲《画心》。

  制片方称,把《画皮》的全球首映式放在“聊斋城”,是剧组为世界短篇小说之王——蒲松龄献上的一份特别礼物。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画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