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孝女孔维携母参加金鸡百花 生日献歌颁奖晚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6日16:12  新浪娱乐
孝女孔维携母参加金鸡百花生日献歌颁奖晚会

孔维百花放歌

  新浪娱乐讯 近日刚刚结束的第十七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孔维(blog)以白色露腰长裙亮相,再次演绎时尚经典。而记者刚刚得知,第十七届金鸡百花电影节颁奖晚会当日,也是孔维的生日,一心投入工作的孔维,并未透露,甚至连母亲一同前往也只字未提。敬业加孝女,让大家领略了一把孔维的低调之风。

  孔维由于工作繁忙常年在外,回家乡跟家人团聚的机会很少。此次,她和母亲提早抵达大连,借参加电影节的机会,顺便带着母亲好好游览一下大连的美景,尽做女儿的孝心。而且,第十七届金鸡百花电影节颁奖当日,又是孔维的生日,她选择了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跟世界上最亲最爱的人一同度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孔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