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无极》升级维权行动 要把盗版商打进大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6日16:1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7日电 华语大片《无极》(blog)要把侵权盗版商打入大牢,据悉,《无极》音像制品内地版权方目前已经收集了大量证据委托律师进行刑事自诉,而且很有信心将对方送进监狱。

  当年把中国电影圈闹得沸沸扬扬的《无极》,差点和恶搞作品《一个馒头引发的血案》打了场官司,现在又将同盗版商血战到底。前不久《无极》音像制品内地版权方曾因提出一亿元索赔的天价维权案创造中国影视版权打假纪录,而这次该版权拥有公司决定升级维权行动,联合多家遭遇侵权的公司联合投入维权成本,邀请一批知名法律专家再次针对盗版或侵权情节严重的单位和个人展开维权。

  该公司法务部负责人郑浩透露,此次维权的诉求不再是以索赔为单一目的,而是要把盗版侵权严重和藐视法律的个人或者侵权单位的有关负责人送进监狱。

  郑浩表示,其律师团已充分掌握若干盗版侵权单位的违法证据,力争将侵权者绳之以法。 “其实我们一向心怀宽广,总是以民事诉讼或私下和解的方式去解决盗版侵权案件,但最近两年来,被告一直拒绝执行法院的民事判决,我们采取刑事自诉的方式来维权实属情非得已。”

  郑浩说。对于打赢官司的把握,郑浩表示“绝对没有问题”:“毕竟我们有不少民事诉讼的案子打赢了,法院应该不会就内容几乎相同的案子做出完全相反的判决。”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无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