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S戏言拍完《保持通话》可出书教人自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6日16:26  新民晚报

  由香港导演陈木胜执导的警匪动作大片《保持通话》将于本月25日起在全亚洲上映。作为首部获好莱坞正式授权改编的电影,《保持通话》讲述了一个比原作更为惊险的故事。记者近日通过制片方采访了在片中扮演单亲妈妈Grace的大S徐熙媛,她开玩笑地表示,自己在戏中被匪徒折磨得死去活来,拍完这部戏应该可以再出本书叫《女性自救手册》。

  在《保持通话》中,大S有很多被绑架的挣扎场面。“我觉得当妈妈真的太辛苦了,小S(大S戏言拍完《保持通话》可出书教人自救)两个宝宝已经让我看到养小孩有多么累。不过能出演这部戏我还是很高兴,尤其能在戏里演一个坚强的妈妈,我觉得也很知足。”

  早在《保存通话》的拍摄期间,就曾有人爆料大S有自虐倾向,称她每天拍完戏都不出摄影棚,长时间呆在恐怖黑暗的环境中。对此,大S笑着解释道:“并不是因为躲在戏里出不来,只是怕自己太快地出戏,找不回那种恐慌的情绪,所以一直控制自己不能太游离,尽量把自己放到那个环境中。”

  大S不无感慨地说,《保持通话》是自己拍片至今,演得最辛苦的一次,“真的太累了,不过我终于知道,一名普通女性就算在最恶劣的情况下也可以学着自救,所以拍完这部戏,我想我可以出本书叫《女性自救手册》。”

  本报记者 张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保持通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