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永莉尝试另类妆容 乖巧露肩装大秀好身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6日16:39  新浪娱乐
车永莉尝试另类妆容乖巧露肩装大秀好身材(图)

车永莉

  新浪娱乐讯 新一代实力女星车永莉(blog)之前一直以温婉的形象示人,而前不久刚结束的金鸡百花电影节,她首次尝试另类妆容,白色发卡将一头乌发衬托得完美无瑕,身着黑色露肩小礼服的她一出现在红毯上,便使人眼前一亮,完美身材尽显无遗,俏丽乖巧的风格独树一帜。连一旁走红毯的李强都感叹,这次见到了一个不一样的车永莉。

  本次盛典,车永莉还与自己的“新组织”——《闯关东2》剧组的主创聚在一起,剧组笑称,他们是“地下组织”,因为他们是电影节里唯一一个出席的电视剧剧组。

  从《大营救》剧组的夜戏收工,车永莉马不停蹄地飞赴大连,而我们从她脸上丝毫没有找到倦容,红毯上她美丽恬淡的微笑抹煞了众多菲林,令人过目难忘。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车永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