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米的猜想》18日公映 周迅演绎“狠狠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7日01:30  北京晨报
《李米的猜想》18日公映周迅演绎“狠狠爱”
周迅(右二)和王宝强(左二)在发布会现场。CFP/供图

  晨报讯(记者 杨莲洁)日前,爱情悬疑影片《李米的猜想》的出品方华谊兄弟宣布,该片将于9月18日在全国公映,较之前计划的9月19日提前一天,该片由周迅(听歌)邓超(《李米的猜想》18日公映周迅演绎“狠狠爱” 听歌 blog)王宝强(《李米的猜想》18日公映周迅演绎“狠狠爱” 听歌 blog)张涵予(《李米的猜想》18日公映周迅演绎“狠狠爱” blog)等人主演。

  《李米的猜想》由国内新锐导演曹保平自编自导,讲述了一个名叫李米的女人四年中执著寻找失踪男友,与爱情死磕到底的故事。据悉,该片是内地鲜见的悬疑色彩爱情电影,剧本曾经引起了业内广泛关注。在该片强大的演员阵容中,除了金像金马双料影后周迅,还包括了金鸡百花新科影帝张涵予、最佳男配角邓超、金鹰节最具人气男演员王宝强以及华语电影传媒大奖最佳男配角王砚辉。周迅称,自己在片中的角色是个“狠狠爱”的人物,演起来十分过瘾。新科金鸡百花奖影帝张涵予则表示,这是一部让演员过瘾,让观众感动的电影。

  据工作人员透露,该片提前上映是为了满足观众和影院的共同要求。看过该片10日点映的网友在网络上纷纷发表评论,表示意犹未尽,期待电影尽早公映。另外,有院线经理反映,在一周前已经有大批周迅和邓超等演员的影迷提前购票,9月19日至20日的票已经基本售完,因此希望出品方能够将上映日期提前。经多方权衡,出品方最后将上映日期提前到9月18日。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李米的猜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