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三平:《梅兰芳》过审 《南京》海外受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7日01:36  新浪娱乐
韩三平:《梅兰芳》过审《南京》海外受赞(图)

韩三平出席“北京放映”发布会

韩三平:《梅兰芳》过审《南京》海外受赞(图)

韩三平接受采访

  新浪娱乐讯 9月23日,第十二届“北京放映”将在北京隆重召开,在为期四天的活动中,将会有60部国产影片向各国片商推出。电影展映、电影论坛等活动也将全面展开。新浪网作为本次活动的独家门户网站合作,届时将全面报道此次电影盛会。

  9月16日,“北京放映”召开媒体发布会,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董事长韩三平、中国电影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江平、中影集团海外推广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步亭,以及“北京放映”组委会相关人士系数出席。

  《梅兰芳》已经过审 17日审核《南京,南京》

  在发布会和接受采访中,韩三平表示,此次北京放映将会有60部优秀的国产影片面向国际市场,除了过去一年中获得佳绩的影片,还包括《梅兰芳》《南京,南京》等尚未公映的作品。同时,韩三平透露,《梅兰芳》目前已经通过审查,是一部具有高水准、艺术性的佳作。而《南京,南京》也将在17日接受审查。在不久前海外的一次片花展映上,《南京,南京》获得了广泛好评。

  韩三平说:“现在《梅兰芳》已经通过了审核,这是一部非常优秀的高水准、具有高艺术性的电影,此次也将参加‘北京反映’,日本已经花了200万美元将其购入,欧洲国家也已经下单。”

  韩三平又称:“明天(9月17日)我们将会审核《南京,南京》,在不久前一次海外的活动中,我们把电影的片花进行放映,取得了诸多好评。”

  中国电影走出国门 赤壁(韩三平:《梅兰芳》过审《南京》海外受赞(图))已经证明成功

  谈到此次“北京放映”,韩三平表示,在奥运会顺利召开后,将会有更多的国家关注中国电影。11月1日《赤壁》作为东京电影节的开幕影片并全线上映证明了中国电影的成功。

  韩三平说:“一直以来,‘北京放映’都是以推出国产影片为宗旨,让更多的国产作品走向世界。目前北京放映已经和巴黎放映、伦敦放映并驾齐驱。在过去几年中,中国电影已经取得了明显的进步,下一步就是要走出国门。”

  有记者对于此次活动的交易额度进行讯问,韩三平笑称“暂时不明朗,但几百万美元还是不成问题。” 杨申/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北京放映 《梅兰芳》 韩三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