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放映新东安推展映 40部国产片票价均五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7日02:59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曾家新)昨天下午,第十二届北京放映活动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董事长韩三平在发布会上表示,组委会将挑选包括《集结号》在内的60部优秀国产片,于活动期间在北京放映,这主要针对片商。此外,约40部国产新片将于活动期间在北京新东安影城放映,此前它们大多未在北京地区上映。这约40部国产新片的票价均为5元。

  韩三平介绍,本届北京放映活动将于23日至26日举办,《集结号》《胡同里的阳光》《鸟巢》《尔玛的婚礼》命运呼叫转移(北京放映新东安推展映40部国产片票价均五元 blog)》等60部优秀国产影片将针对片商进行展映。组委会邀请了来自22个国家和地区的百余名来宾参与活动。其中,匈牙利、土耳其、塞内加尔片商是第一次参加北京放映活动。戛纳国际电影节、威尼斯国际电影节、上海国际电影节等也派选片人参加本次北京放映活动。

  今年,普通观众可以在新东安影城观看约40部国产新片。它们中的大多数未曾在北京上映,5元的票价非常具有吸引力。4天展映期间,新东安影城将基本全天放映这些国产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北京放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