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涵予拍宣传照怀抱钢盔 百花影帝笑迎未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7日10:36  新浪娱乐
张涵予拍宣传照怀抱钢盔百花影帝笑迎未来(图)

张涵予精美写真

张涵予拍宣传照怀抱钢盔百花影帝笑迎未来(图)

张涵予硬汉造型写真

  新浪娱乐讯 日前,张涵予(张涵予拍宣传照怀抱钢盔百花影帝笑迎未来(图) blog)凭借《集结号》中对谷子地的演绎,摘得了第17届金鸡百花电影节的影帝桂冠,同时,张涵予所属的华谊兄弟传媒集团也成为当晚的最大赢家,摘得五项大奖,同时拥有影帝和影后。百花奖揭晓之后,华谊兄弟公司特意为新科影帝张涵予拍摄了一组宣传照片,细述影帝成名历程。

  《集结号》让人们认识张涵予,关注张涵予,热爱张涵予。跟冯小刚的缘分从《梦开始的地方》开始,同时,这也确实是张涵予新的梦想的开始。《没完没了》《大腕》《手机》《天下无贼》,从朋友、神经病、同事到便衣警察,张涵予在冯小刚的电影中频频出现,也逐渐开始引起人们的注意。

  张涵予有可能成为冯小刚的又一最佳拍档吗?答案是肯定的,因为我们看到了《集结号》。

  可以说,冯小刚的这部转型之作,成就了自己,也成就了张涵予。 那个重情重义,坚持信念,永不放弃的谷子地,早已深深的烙印在了每一个观众的心里。他的执著、不屈,穷尽一生也要为自己的弟兄正名的那份情怀,也感动了无数的观众。虽然,他也许只是个微不足道的小连长,但却做了一件很多人都无法想像的事情,而就是这样一个小人物,却成就了一个大英雄,他那近乎执拗的寻找,无法不令人动容。在人们眼中,张涵予就是谷子地,谷子地就是张涵予,谷子地对他那47个弟兄的找寻,似乎也正像张涵予对他梦想的追寻一样,谷子地等到了追任的那天,而张涵予等到了《集结号》但如果没有之前那十年的磨砺,张涵予能否独挑《集结号》,完美演绎谷子地呢?

  葛优曾经这样评价张涵予:“他是在最适当的时候,遇到了一个好的机会,而他抓住了这个机会!”

  钢盔是拍摄《集结号》之后,张涵予留下的唯一的一个纪念,他对张涵予有着非凡的意义,既是对张涵予曾经全心全意付出拍摄的一部电影的纪念,同时又是他演艺事业转折的见证。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张涵予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