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画皮》三角恋引辩论 陈嘉上不给裸替署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7日10:42  新京报
《画皮》三角恋引辩论陈嘉上不给裸替署名(图)

赵薇在《画皮》中彻底摆脱了“大眼睛小燕子”的形象

  本报广州讯 (特派记者杨林)昨日凌晨,《画皮》在广州对媒体和部分观众进行试映,主演赵薇(听歌)也悄然现身。影片放映后惊悚镜头没引起关注,倒是赵薇、周迅(听歌)陈坤(听歌)三人的爱情纠葛引发男女观众的辩论。至于周迅裸替一事,陈嘉上导演表示理解演员且不会为裸替署名。此外,影片部分台词机灵、幽默,颇具老港片神采。演员表演部分,观众对赵薇、甄子丹(《画皮》三角恋引辩论陈嘉上不给裸替署名(图) blog)的转变印象最深。

  昨日凌晨的放映,不仅有来采访的媒体,主演赵薇也悄然现身,而影片放映后,观众纷纷认为《画皮》中赵薇转变很大,彻底摆脱了“大眼睛小燕子”的影子(听歌),此外甄子丹的无厘头台词和表演也颇让人印象深刻。对于观众反应,赵薇称“因为只有陈嘉上不要我的招牌动作,其实我早就可以的。”虽然老版《画皮》相当惊悚,但昨日观众看后反响最大的还是“爱情危机”,女性观众普遍认为“要带男友(老公)来受教育,面对出轨怎么把持”,而男性观众则表示疑惑“古代的大将军(陈坤),纳妾不就解决问题了嘛。”此外,影片部分台词如“你一个老吃苍蝇的人,懂什么叫爱情”等,颇具流行潜质。

  由于前日发布会上周迅坦承“不习惯在镜头前光屁股”,片中背部全裸的戏用了替身,因此昨日看片会上观众对这场戏极为关注,有观众称“裸替从后面看很像周迅,你要不说我还真分辨不出来。”对于裸替一事,记者询问陈嘉上导演,对方表示《画皮》也不会替“裸替”署名,“如果这样,拍街景就得把所有路人名字署上?”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画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