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锋超银屏处女作《武术之少年行》中展风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7日12:57  新浪娱乐
刘锋超银屏处女作《武术之少年行》中展风姿

刘锋超与洪金宝接受采访

刘锋超银屏处女作《武术之少年行》中展风姿

成龙(左二)、刘锋超(左三)、王文杰(左一)戛纳合影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大地(听歌)公司投资拍摄,成龙(刘锋超银屏处女作《武术之少年行》中展风姿 听歌 blog)监制,洪金宝主演的功夫影片《武术之少年行》在刚刚落下帷幕的金鸡百花电影节上举行了盛大的展映活动。其间首度触电的刘锋超凭借片中出色的武术表演和活动中爽朗率直的个性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影片讲述了武术学校几个小学员的成长过程,片中的打斗场面全部是真材实料,相当精彩。刘峰超是全国剑术冠军,王文杰也是武坛新锐,二人在前辈洪金宝面前也表现得毫不失色。刘锋超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很感谢成龙和洪金宝两位前辈的提携,希望能做接班人”。

  《武术之少年行》预计将于10月下旬在全国上映,但早在今年五月两人就已在成龙的带领下到戛纳电影节去展示了一圈,可见成龙对影片的器重和隆重推介。且在戛纳的影展上,成龙亲自率领“功夫”小子刘峰超和王文杰出席,并一同摆出帅气的功夫姿势供媒体拍照,大造声势,不难看出成龙大哥对这两位“功夫”少年的期望和提携。同时成龙也亲口表示,他想为中国功夫电影培养新的人才。(文/彦子)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武术之少年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