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薇陈坤《画皮》热恋 周迅裸戏全用替身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7日15:44  大连晚报

  提起《画皮》,看过老版《画皮》的观众第一反应便会想到女鬼躲在屋里画人皮的恐怖画面。不过看过新版《画皮》的一些院线代表和记者发现,这回的《画皮》虽然仍然讲了一个“鬼故事”,但影片真正要表达的其实是爱情,更有喜欢哲理的聪明人士认为新版《画皮》其实是借古喻今,讲述的是现实社会经常发生的爱情纠葛和家庭危机。但不管怎么说,作为即将在“十一”国庆档期公映的一部华语大片,新版《画皮》的看点确实不少。

  新版《画皮》故事情节早知道

  老板《画皮》的故事就不重复了,新版《画皮》其实就用了老故事的一张“皮”,说的是个不一样的新故事。新版《画皮》说的是:秦汉年间,都尉王生率王家军在西域与沙匪激战中救下一绝色女子,并带回江都王府。不想此女乃“九霄美狐”小唯披人皮所变。其皮必须用人心养护,故小唯的隐形助手小易——一只沙漠蜥蜴修成的妖,每隔几天便杀人取心供奉小唯,以表对小唯的爱意,江都城因此陷入一片恐怖中。小唯因王家军首领王生勇猛英俊对其萌生爱意,并不停用妖术诱惑王生,想取代王生妻子佩容的地位。王家军前统领庞勇武功高强,曾与王生、佩容情同手足,并暗恋佩容。后佩容嫁给王生,庞勇悲情辞官出走成为流浪侠士。佩容发现小唯爱恋自己的丈夫,并觉察到她不是常人,于是暗中求助庞勇,求他救助王生……自此,一场人妖之间,人伦之间,纯情男女之间,兄弟之间,妖魔之间错综复杂的诱惑、抗争、情仇、生死大战在看似平稳的外表下徐徐拉开。

  所有主演全部被导演反着用

  在新版《画皮》中,几位主演都被导演陈嘉上反着用:精灵可爱的周迅(听歌)演起了阴险狠毒的反面角色千年女妖,专门挖人心以养护身上的人皮;老版中柔弱的书生王生在新版里变成了驰骋沙场的至情战将,并由从未演过古装打戏的陈坤(听歌)饰演;因出演《还珠格格(听歌)》中那个性格大大咧咧的小燕(blog)子一举成名的赵薇(听歌),此次则彻底颠覆以往的形象,扮起了至情战将王生的义胆贞妻,性格温柔贤淑、隐忍;在每部影片里都是一出场就“开打”的功夫明星甄子丹(赵薇陈坤《画皮》热恋周迅裸戏全用替身 blog),在新版《画皮》里则转型以文戏为主,当然,观众也不必担心因此会无法欣赏到甄子丹的魅力功夫,因为导演陈嘉上为他新增了一个强劲的对手——千年蜥蜴精飞天蜥蜴,两人加上首次尝试武打角色的“降魔女侠”孙俪(赵薇陈坤《画皮》热恋周迅裸戏全用替身 听歌),将在影片中上演一场惊心动(赵薇陈坤《画皮》热恋周迅裸戏全用替身)魄的人妖大战。

  看赵薇陈坤周迅的“人妖三角恋”

  不同于老版《画皮》,新版《画皮》是一部真刀真枪的东方魔幻电影。赵薇、陈坤、周迅全是内地重量级青年演员,偶像与实力兼具,都是同年出生,陈坤和赵薇是电影学院的大学同学,周迅和陈坤是经常合作的默契搭档。但这次,三人却是首次在电影中合作。

  陈坤赵薇在剧中饰演夫妻,陈坤久别归家后和赵薇少不了要有一番缠绵,于是自然地产生一段激情床戏。从来没有在电影中有露点演出的男女主角,这一次竟然放下一切杂念,依照剧情的要求,完成这段具有美感的床戏。据说赵薇第一次拍激情戏还非常的腼腆、害羞,陈坤则大方地引导,这才顺利完成了影片拍摄。谈起这次搭档,赵薇觉得和陈坤演夫妻是一种很不寻常的感觉,“我们又熟又不熟。因为我认识他的时候他还非常的天真幼稚,十几年以后我们再次因为《画皮》而亲密接触,才发现他已经成为一个男人。其实这么多年同学,即使没有夫妻感情,感情也不浅……要爱上陈坤,并不难。”

  在前天的采访中,由于主演中只有陈坤一人看过电影,所以赵薇问周迅:“你们也有床戏吗?”周迅回答:“我们没有床戏,我们有水戏。”听到此话,赵薇脸上的表情怪怪的,像是给自己找了个台阶:“我们作为夫妻,有这样的戏也是正常的嘛。”

  采访中,有关影片中的“人妖三角恋”一直是记者们感兴趣的话题,可没想到周迅本人并不接受这样的定位,她激动地大呼:“我不是勾引王生,我就是爱上了他,希望能够用爱去改变这个人。第三者那是要发生了什么才算,我怎么是第三者呢?”新版《画皮》中除了陈坤和赵薇的激情戏,周迅的一段背部全裸的戏也让人惊艳。“那个不是周迅的身体。”陈嘉上主动辟谣,“我担心演员的压力太大,所以找了个艺术院校的专业裸体模特。”周迅则在旁边帮腔说:“我可不习惯在大银幕上露屁股,献身不行,献声没有问题。”

  作者:本报记者 郝岩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画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