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家铭出席《画皮》首映 新剧携手黄圣依(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7日15:56  新浪娱乐
郭家铭出席《画皮》首映新剧携手黄圣依(图)

郭家铭出席《画皮》首映礼

郭家铭出席《画皮》首映新剧携手黄圣依(图)

郭家铭接受采访

  新浪娱乐讯 15日,演员郭家铭(郭家铭出席《画皮》首映新剧携手黄圣依(图) blog)受邀出席在广州举行的《画皮》全球首映礼。首映当晚,影片主创悉数亮相, 周迅(听歌)甄子丹(郭家铭出席《画皮》首映新剧携手黄圣依(图) blog)陈坤(听歌)赵薇(听歌)孙俪(郭家铭出席《画皮》首映新剧携手黄圣依(图) 听歌)及导演陈嘉上均以盛装出席,现场星光熠熠,热闹非凡。

  “艾美奖准影帝”郭家铭作为特邀嘉宾,也专程飞赴广州出席首映礼。郭家铭主演的电影《我自己的德意志》、《一个人的奥林匹克》等片都以卓尔不群的气质给华语电影带来了新气象,更被誉为最具有国际潜力的内地男演员之一。因此,郭家铭在首映红毯上的亮相立刻引起了现场的广泛关注,当主持人问及郭家铭近期的工作安排时,郭家铭透露他本月底将会与黄圣依(听歌)合作,赴日本拍摄新剧《滴泪痣》。郭家铭期待自己在新剧的拍摄过程中不断突破自我,有上佳表现。

  郭家铭作为近年来迅速崛起的电影新秀,在获封影帝殊荣后希望不断超越自我,以更优异的成绩和上乘佳作回馈观众。

emmy(听歌)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郭家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