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夺标》剧组玩遍大连 吴天瑜迷恋羊肉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7日17:16  新浪娱乐
《夺标》剧组玩遍大连吴天瑜迷恋羊肉串(图)

《夺标》剧组亮相金鸡百花闭幕红毯

《夺标》剧组玩遍大连吴天瑜迷恋羊肉串(图)

吴天瑜秀爆乳

  新浪娱乐讯 第十七节金鸡百花电影节上周在大连闭幕,来自内地和港台的众多电影人共襄盛会。来自香港的《夺标》剧组的张卫健等主创人员在导演徐小明的带领下赴会。剧组一行人在大连惬意享受海景和美食,流连忘返。

  “海洋世界”吸引众星 黄翠如钟情大白鲸

  吴天瑜、黄翠如等在参加金鸡百花电影节活动之余,相约同逛大连风景名胜。大连著名的景点“海底世界”吸引众人驻足观赏。黄翠如对展览馆里展示的大白鲸格外偏爱,笑言大白鲸十分可爱。同时她也回忆称自己以前拍摄写真集时曾与海豚一起戏水,只是可惜当时没有胆量模仿饲养员把手伸到海豚口中喂食,期待有机会去香港海洋馆接受训练与水族亲密接触。而在内陆城市北京出生长大的谢苗则还不掩饰对沿海城市的喜爱,连称难忘。

  吴天瑜砍价有方三折购衣 流连大排档迷恋烧烤

  向来对时尚风潮嗅觉敏锐的吴天瑜早就对大连的成衣批发市场颇为神往,此次更是做足功课,上网详细查阅地点及行情。吴天瑜连续逛街五个小时,游遍三个大型购物中心,买下不少心爱之物。一向是砍价高手的她,此次更是连续以三折的价格购买多件服饰。

  吴天瑜不仅对服饰偏爱,更让她难以割舍的还是羊肉烧烤。她很有经验的表示,在内地吃羊肉串不应到店面中去,而是要找街头巷尾的路边摊,才能吃到够风味的烧烤。柏林/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夺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