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百花影后李冰冰欲投资银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7日17:18  每日新报
百花影后李冰冰欲投资银幕(图)

李冰冰封后十分喜悦

  连续4年获得金鸡百花奖最佳女演员奖提名,此番终于摘得影后桂冠,李冰冰(百花影后李冰冰欲投资银幕(图) 听歌 blog)在领奖时泣不成声,甚至语无伦次。台下的她冷静了许多,表示自己在影视圈发展近20年后终于获得了这个奖项,激动之情无法掩饰,而得奖不是等待,只是一种缘分。她的下一步计划是——继续与老东家华谊公司合作,而自己也将参与电影的制作。

  2年前,李冰冰凭借天下无贼(百花影后李冰冰欲投资银幕(图))》被认为是当年百花奖最佳女配角奖的不二人选,结果却惜败于元秋,事后李冰冰面对影迷的鼓励失声痛哭。此番成为“百花”影后后,她再次落泪,两次落泪的含义却不尽相同,“我非常期待获得百花奖,因为这是由观众评出来的,它代表着一个演员是否得到了观众的认可。2年前,我觉得自己做到了完美,没能获奖只是缘分未到,尽管失落但没有太在意。但颁奖当晚,几百名影迷为我举办了庆祝活动,面对他们的热情鼓励,我抑制不住自己的情绪而伤心落泪,当时就下决心一定要捧回百花奖,为我自己,也为支持我的影迷。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在本届百花奖颁奖晚会上,当我看到自己所获票数直线上升,直至超过半数,我再也掩饰不住激动的心情。上台后,我语无伦次,说错了很多话,让台下哄笑一片,但了解我的人会知道我激动的原因,知道这尊奖杯对我意味着什么。我成功了,这个奖项不仅是我个人的荣誉,它也属于我的宣传团队、属于我的影迷。如果说上次落下的是委屈的泪水,这次则是喜悦的泪水。”

  对于今后发展的方向,李冰冰表示:“我的本职工作是演电影,这点不会改变,我会与老东家华谊公司继续合作拍片。我在影视圈打拼了近20年,也该多条腿走路了,我将开设我的个人工作室,做一些电影投资方面的工作。因为我觉得演员非常被动,不是你想演什么就能演什么,更不是你不想演的就能推掉。就像吴君如在颁奖时说的——‘将来一定要做导演,因为做演员这么多年,总是被导演莫名其妙地骂。’她的话很幽默,但的确代表了演员们的心声。我在1年中会接触到上百部剧本,已经有了甄别剧本优劣的能力,我并不想马上去当导演,我会根据自己的经验去投资一些优秀影片,从中也能找到最合适我的角色。”

  新报记者 张钢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李冰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