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涵予湖广会馆办庆功 开口唱戏博满堂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7日17:31  新浪娱乐
张涵予湖广会馆办庆功开口唱戏博满堂彩(图)

张涵予

张涵予湖广会馆办庆功开口唱戏博满堂彩(图)

庆功会京剧对打

  新浪娱乐讯 14日下午,伴随着一阵喧闹的京剧锣鼓响,百花奖新科影帝张涵予(张涵予湖广会馆办庆功开口唱戏博满堂彩(图) blog)登上了湖广会馆的戏台,参加华谊兄弟为其举办的盛大庆功会。活动当天,京城各大媒体悉数到场,华谊总裁王中军亲临现场为爱将加油。此时距离他得奖还不到14小时,如此迅速的反应和规模,足以证明华谊对张涵予的重视和厚爱。

  京剧开场为影帝庆功 设计别出心裁

  庆功会的设计可以用独具匠心来形容,首先在京剧表演中拉开帷幕,精彩的武生对打掀起第一个高潮。张涵予在舞动的锦旗后缓缓登场,引来在场影迷的阵阵尖叫。如此特别的登台方式与京剧中领袖出场的阵势颇为相似,这也正好符合了张涵予作为影帝的身份和地位。

  关注张涵予的人们都知道他对中国传统文化情有独钟,特别是京剧和收藏。据华谊工作人员介绍,庆功会地点选在湖广会馆也是出于这个因素,给张涵予一个惊喜的同时也为大家带来了不一样的传统文化。

  张涵予开口唱京剧 影帝博得满堂彩

  得知张涵予会唱京剧,两位美女主持自然不能错过机会,轮番轰炸这位新科影帝。面对美女的请求,硬汉张涵予终于首开金口,唱了一段裘派名作《赤桑镇》中包公的选段。虽然由于疲劳过度,涵予的嗓音略显沙哑,但浑厚的唱腔,标准的唱词足以证明影帝功力,令所有人大跌眼镜。几句下来,赢得台下听众热烈的掌声,博得满堂彩。

  新剧《最后的99天》开机 与段奕宏(张涵予湖广会馆办庆功开口唱戏博满堂彩(图) blog)演绎非常兄弟

  由华谊兄弟投资制作的32集电视剧《最后的99天》日前在横店开机,新科百花影帝张涵予继上半年完成《身份的证明》后再度投身谍战剧,与士兵突击(张涵予湖广会馆办庆功开口唱戏博满堂彩(图))(blog)中的“袁朗”段奕宏在诡异搏杀中延展一段非常兄弟情。看来这位影帝并不打算放弃电视剧事业,究竟张涵予会在新剧中有怎样的表现,让我们试目以待。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张涵予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