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樾任金鸡百花闭幕表演嘉宾 《真心英雄》祝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7日17:55  新浪娱乐
吴樾任金鸡百花闭幕表演嘉宾《真心英雄》祝贺

吴樾和主持人经纬

吴樾任金鸡百花闭幕表演嘉宾《真心英雄》祝贺

吴樾和韩国艺人金度完,张一山

  新浪娱乐讯 正在加紧赶拍新片《真心英雄(吴樾任金鸡百花闭幕表演嘉宾《真心英雄》祝贺)》的功夫明星吴樾(吴樾任金鸡百花闭幕表演嘉宾《真心英雄》祝贺 blog)应邀担任第17届金鸡百花电影节闭幕式表演嘉宾,其精彩的表演赢得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剧组的朋友们为了观看他的表演提前收工,守在电视旁观看他的表演,为他打气加油,令吴樾十分感动!

  由于吴樾在《真心英雄》剧中的戏份十分吃重,几乎每场戏都有他的部分,因此从进剧组之后他一天假也没有请过,就连前段时间生病,也一直在坚持拍戏。

  这次为参加百花奖,吴樾提前和剧组告假,得到导演的特许。百花奖颁奖晚会当天,《真心英雄》全体的工作人员将当日的戏也提前赶拍出来,然后早早守在电视机旁,等候观看此次盛大的颁奖礼和吴樾的精彩演出。

  吴樾和韩国艺人金度完联袂表演的《舞武激情》将现场的气氛推上高潮,前者展现的是中国传统功夫的流畅舒展,后者则将韩国街舞(吴樾任金鸡百花闭幕表演嘉宾《真心英雄》祝贺)时尚动感呈现在观众面前,二者完美的结合,令整场晚会增色很多!

  由于时间上的关系,吴樾比金度完晚一天到达大连,两人在后台彩排的时候,虽然语言上有一些障碍,但金度完认真努力的工作态度和谦卑礼貌给吴樾留下十分深刻的印象。

  在金度完眼中,吴樾不但是一位了不起的功夫明星,还是一位令自己十分钦佩的前辈,他希望今后能有机会拜吴樾为师,吴樾表示自己也很期待能和金度完有更多的合作。

  吴樾还透露通过这次和金度完共同表演的舞蹈,他有意在稍后即将推出的新专辑中会收录一首舞曲风格的歌曲,在音乐方面有更多的尝试。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吴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