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桃花运》贺岁档上映 马俪文称冯小刚与其相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7日23:43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宗珊)电影《桃花运》将在贺岁档上映。面对被指与冯小刚《非诚勿扰》的题材雷同,导演马俪文(《桃花运》贺岁档上映马俪文称冯小刚与其相似 blog)日前接受了采访。

  《桃花运》讲的是走桃花运的故事,《非诚勿扰》讲的是征婚的故事,两部影片档期都在贺岁档,但很多媒体将《非诚勿扰》列为贺岁档最值得关注的电影之一。提到这个,马俪文说:“那文章说《非诚勿扰》的预期票房是8000万。我觉得,《桃花运》的票房前景可是前途无量的啊。”而“题材雷同”这个说法却让马俪文很不高兴,她暗讽道:“这种类型的电影,早在2006年就有了,就是我拍的。我觉得,不是我的电影跟冯小刚的相似,而是他的电影跟我的相似吧。”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桃花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