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伊健林嘉欣《亲密》成亚洲电影节闭幕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8日10:35  南方日报

  本报讯 (记者/郑照魁)昨日,新一期的《东Touch》杂志上公布了今年亚洲国际电影节(HKAFF)的开闭幕影片名单。其中,开幕影片是由王家卫旗下的泽东制作、关锦鹏监制、范植伟及柯佳嬿合演的《渺渺》,该片曾经在今年6月底的台北电影节放映,柯佳嬿扮演一个从日本到台湾的女孩,与范植伟演的CD店老板共谱恋曲,感觉有点蓝莓之夜(郑伊健林嘉欣《亲密》成亚洲电影节闭幕片)》的味道。

  闭幕电影则由香港作家岸西执导的《亲密》担纲,该片曾用名《花非花》,此前一度被传为电影节开幕电影。《亲密》由日本艾回电影及香港安乐共建的电影基金投资,是著名女编剧岸西的首部执导长片,因而备受圈内瞩目;影片的演员组合为郑伊健(听歌)林嘉欣(听歌)许志安(听歌)。整部影片只用了16天就拍摄完毕,虽然片长超过90分钟,但却只有8场戏及5名主线人物,此外,该片的造型和摄影也都值得一看,其负责人分别是奚仲文及李屏宾这样的高手。

  今年亚洲国际电影节定于10月10日开幕,至10月26日结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林嘉欣 郑伊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