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致恒赴釜山电影节 金鸡百花被提名未获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8日10:37  新浪娱乐
张致恒赴釜山电影节金鸡百花被提名未获奖(图)

何卓莹在片中饰演自闭女孩,拍摄时有请教曾患抑郁症的韩君婷。

张致恒赴釜山电影节金鸡百花被提名未获奖(图)

张致恒Steven表示《十分钟情》将参展东京及釜山电影节,十分开心。

  新浪娱乐讯 张致恒(Steven)、何卓莹、导演张同祖以及杨逸德等,昨日(9月17日)一起出席浸会大学举行的,电影《十分钟情》座谈会。张致恒表示该片将参展东京和釜山电影节,这次是他首次参加电影节,十分开心,“刚举行的‘金鸡百花电影节’,我凭《云水谣》被提名新人,可惜有事去不成,《云》片在很多颁奖典礼都得了奖,像李冰冰(张致恒赴釜山电影节金鸡百花被提名未获奖(图) 听歌 blog)凭此片得了影后,所以不会替徐若瑄(张致恒赴釜山电影节金鸡百花被提名未获奖(图) 听歌 blog)失落影后失望,希望他们稍后会来港庆功啦!“他还笑言会带一套帅气的西装赴釜山影展,到时会穿够三天。张致恒又表示有意为陈伟霆的新歌《Taxi》拍个搞笑版MV,而对方则已经同意。

  至于何卓莹则表示,短片中和韩君婷以及黄又南合作,她饰演一个自闭女孩,拍摄时也请教了曾经患抑郁症的君婷,对方说患病时情绪会烦躁,手握得很紧,她知道君婷生病期间只有80多磅,现在已经康复了,还很有精神。何卓莹坦言拍摄前有把自己困在家里投入角色。图库/供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李冰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