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米的猜想》今日提前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8日10:52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 (记者 常雄飞)《李米的猜想》的片方昨日宣布,由于试映效果好,应影迷要求,该片将提前一天上映。调整之后,这部由周迅(听歌)邓超(《李米的猜想》今日提前上映 听歌 blog)王宝强(《李米的猜想》今日提前上映 听歌 blog)张涵予(《李米的猜想》今日提前上映 blog)等人主演的爱情悬疑影片今日就与广大观众见面了。本报与太平洋影城联合推出抢运热线,为喜欢该片的读者送上10张免费电影票。

  据片方工作人员透露,《李米的猜想》原定于9月19日公映,但是各地院线经理反映,在一周前已经有大批周迅和邓超等演员的影迷提前包场购票,因此希望出品方能够将上映日期提前。同时9月10日该片在北京电影学院(blog)点映后,好评如潮,许多影迷都希望电影尽早公映。经多方权衡,出品方最后将上映日期提前至9月18日。太平洋影城的宣传负责人李毅介绍,虽然最近上映的电影比较多,但是《李米的猜想》自有优势。“该片是国内鲜见的悬疑色彩爱情电影,剧本曾经引起了业内广泛关注。而且该片演员阵容强大,几乎全是影帝影后,看点十足。”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李米的猜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