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米的猜想》今日上映 周迅与四男星飚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8日13:43  深圳晚报
《李米的猜想》今日上映周迅与四男星飚戏
看周迅与四男星飚戏

  本报记者黄蕾 实习生李治报道 继9月14日在广州举行首映发布会后,《李米的猜想》今天开始在深圳上映。随着金鸡百花电影节的落幕,由周迅邓超张涵予王宝强、王砚辉组成的“一位影后+四位影帝”的超强阵容,让观众对这部爱情悬疑电影充满了期待。

  《李米的猜想》由新锐导演曹保平自编自导。影片灵感来源于真实新闻事件,讲述了一个名叫李米的女人,4年中执着寻找失踪男友的故事。因处女作《光荣的愤怒》声名鹊起的曹保平,在影片中延续了他节奏明快、情节离奇的基本风格,把一场痴情保卫战的故事讲得跌宕起伏。

  该片的演员阵容除了金像、金马双料影后周迅,还包括了金鸡百花新科影帝张涵予、最佳男配角邓超,金鹰节最具人气男演员王宝强,以及华语电影传媒大奖最佳男配角王砚辉。在此前已蛰伏两年的周迅,将与4位各具特色的男星擦出怎样的火花,令观众分外期待。

  《李米的猜想》的上映,也拉开了“周迅电影季”的序幕:周迅主演的《画皮》将于9月26日上映,《女人不坏》也将在年内与观众见面。另外,记者获悉,针对《李米的猜想》以及《画皮》的上映,嘉禾深圳影城将在9月18日~30日期间举办《双“周”戏》主题活动。活动期间,嘉禾影城的会员只要一次性购买其中一部影片的两张电影票,非会员观众一次性购买4张电影票,即可参与抽奖活动。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