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逸残疾朋友免费观影活动结束 共接待500人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8日14:40  新浪娱乐

  北京金逸国际影城为配合残奥会举行所实施的“残疾朋友免费观影”活动于9月17日圆满结束。

  自9月6日起,北京金逸国际影城共计接待残疾观众500余人次,绝大部分残疾朋友是第一次走进现代化多厅制影院,与所有影迷同步欣赏强档上映的最新影片。

  推着轮椅带老伴前来观影的王女士对记者说:老伴儿自从下肢瘫痪以来,一直是靠在家看电影作为精神寄托。去年放映《集结号》时,曾经特别希望到影院去体验一下影片震撼的效果,但咨询多家影院后得知都没有转为残疾人准备的坐席和通道,最后只得作罢。这次,老伴儿到影院看电影的心愿终于在金逸得以实现。

  在免费观影的残疾朋友中还有聋哑人要求免费观影,一开始工作人员不太理解,但当看到聋哑朋友在影厅内聚精会神地享受纯粹由画面带来的乐趣时,大家都被他们乐观进取、勇于追求快乐的精神所打动。影片结束时,工作人员向全场观众介绍了这两位特殊的朋友,大家纷纷起立鼓掌,为他们加油喝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