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持通话》北京首映 古天乐称是用命换来的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8日22:30  新浪娱乐
《保持通话》北京首映古天乐称是用命换来的

专访古天乐

《保持通话》北京首映古天乐称是用命换来的

古天乐笑容可掬

《保持通话》北京首映古天乐称是用命换来的

古天乐表情认真

《保持通话》北京首映古天乐称是用命换来的

古天乐和小浪合影

  新浪娱乐讯 第一部得到好莱坞正式授予权改编的华语片《保持通话》将于月底在全国上映。9月18日下午,该片导演陈木胜,三位男主演古天乐(《保持通话》北京首映古天乐称是用命换来的 听歌 blog)刘烨张家辉(听歌 blog)现身北京为影片做宣传。古天乐在接受新浪娱乐专访时表示,这部影片是演员们用命拼回来的,相信效果一定比原版精彩。

  独角戏是最大挑战

  影片改编自好莱坞电影《一线生机》,但由于文化背景的不同,古天乐表示没拍之前跟导演谈了很多次,“因为我们不想拍得跟好莱坞的一模一样,希望有一点的改动,加入我们的生活进去,比如说我有一个儿子,比如说我不是一个英雄,我是一个普通人,我是一个跟大家一样的一个人。”不过,这部影片对于古天乐来说还有一个最困难的地方,那就是大部分时间他都是一个人演戏,“还没拍之前我已经知道大部分的时间我都是一个人演戏,这也是最困难的地方。所以还没拍我之前,先拍了大S的部分,所以每天在现场要拍我跟大S讲电话的镜头,就要先看一次她怎么演的,对白怎么说,我才演的,这样才会比较好一点。”

  我们用自己的命换回来的

  古天乐此前接受采访时曾说以后希望多拍一些有诚意的电影,对此他解释道:“现在在香港拍电影真的好很多,应该这样说,香港现在的电影(产量)比较少一点,所以我们可以比较放多一点时间去拍一部好电影,未来的方向希望可以选一些好的剧本,有很大的空间能够去演的。”在这部电影里,古天乐不仅接受挑战出演“独角戏”,而且经常要求不用替身,“导演说有一些镜头看不到我,为什么要我自己去演呢?但我认为以后人家看戏的时候一定能感觉到是我的,虽然这个镜头看不到我,但是我觉得一定要。”也正因为片中演员的这种“拼搏”精神,古天乐认为虽然影片的投资远远不如好莱坞原著,但效果一定十分精彩,“因为我们是用自己的命换回来的,他们可能是用特技做出来的,我们真的自己去演,拼回来的。” 。啷啷/文 郑福德/图 辛军/视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古天乐 《保持通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