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持通话》发布会 陈木胜回应“报警”质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8日22:33  新浪娱乐
《保持通话》发布会陈木胜回应“报警”质疑

陈木胜回应质疑

《保持通话》发布会陈木胜回应“报警”质疑

陈木胜侃侃而谈

  新浪娱乐讯 “有报警,有报警”,陈木胜在接受新浪娱乐专访时“冤枉”解释到。9月18日下午,该片导演陈木胜,三位男主演古天乐(《保持通话》发布会陈木胜回应“报警”质疑 听歌 blog)刘烨张家辉(听歌 blog)现身北京为影片做宣传。陈木胜在随后接受了新浪娱乐专访,并解释了试片时某些媒体提出的质疑。

  古天乐在片中有报警

  影片在发布会前一天举行了试映会,不少媒体在看完电影后质疑男主角为什么不报警而靠一人之力与坏人斗争,陈木胜在接受新浪娱乐专访时“伸冤”道:“有报警,有报警。其实第一个报的警就是张家辉。原作都没有报警的,我把这个概念改了。古天乐把电话交给张家辉,他问,小姐,有什么事情我可以帮助你?但她不能说话,刘烨回来了。刘烨回来她怎么能讲话?然后刘烨回来他把那个电话收起来……有报警,我不知道他们为什么没有看到。”

  信任是一个感性问题

  如果有一个陌生人打电话给你喊救命,你会相信他吗?为什么古天乐会相信大S?陈木胜说到,“这个真的最困难,你为什么要相信大S?其实古天乐之前有一场戏我们剪掉了,就是讲古天乐是一个很好的人,他看到人家没钱,他把他的钱都给人家了。所以他听到大S的电话的时候是不是相信她,就看这个人本身是不是善良。我想过很多遍,这个事情发生在你身上,在我身上,在其他人身上,变化都不同的,所以这一点是感性的,不是理性的,用理性来讲讲不通。所以有些时候我相信看电影,应该是看导演是怎么去想的。这完全是一个感性的问题,我看回原作,其实都是这一点,就是因为这个小伙子是心地善良的人。” 啷啷/文 郑福德/图 辛军/视频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陈木胜 古天乐 大S 刘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