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米的猜想》首映获肯定 观众现场打听导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8日23:34  北京娱乐信报
《李米的猜想》首映获肯定观众现场打听导演
周迅(听歌)张涵予(《李米的猜想》首映获肯定观众现场打听导演 blog)在首映式上亮相 信报记者 陆欣/摄

  信报讯(记者宗珊)昨晚,由周迅、张涵予主演的《李米的猜想》新世纪影院首映,由于圈中多位明星捧场,现场堵得水泄不通,原本18时30分开始走的红地毯也延迟了一个小时。电影散场时,很多观众大赞周迅的演技,并且纷纷打听导演到底是谁。

  昨天,张扬(blog)顾长卫陈坤(听歌)阿朵(《李米的猜想》首映获肯定观众现场打听导演 听歌 blog)李静(《李米的猜想》首映获肯定观众现场打听导演 blog)等圈中明星好友纷纷应邀前来观看电影,影院的大厅也成了明星的大PARTY。

  电影放映结束后,记者特地采访了几名观众,很意外的是,大家都纷纷对影片导演到底是谁很感兴趣,因为对于普通观众来说,《李米的猜想》的导演曹保平还算新人。但让记者意外的是观众都对《李米的猜想》纷纷表示了极大兴趣和肯定,甚至还有观众表示,想看第二遍。

  曹保平1989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blog)并留校任教。1990年开始撰写影片和执导电视电影。2001年导演了电影《绝对情感》。2004年和2005年分别导演了电影光荣的愤怒(《李米的猜想》首映获肯定观众现场打听导演)》与电视剧《十月怀胎》

  一名李姓观众就表示,周迅在片中的表演让自己吃惊不小。“演技跟以前完全不同,跨度也很大,而且让人最有回味的是,影片结尾并未交代清楚,留给了观众更大的悬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李米的猜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