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持通话》28日上映 刘烨古天乐飙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9日09:06  青年时报
《保持通话》28日上映刘烨古天乐飙戏(图)

陈木胜携主创出席首映式

  时报讯 导演陈木胜携主演古天乐(《保持通话》28日上映刘烨古天乐飙戏(图) 听歌 blog)刘烨张家辉(听歌 blog)低调亮相,独缺大S。昨天,警匪动作大片《保持通话》在北京举行媒体见面会,清一色的男人帮主创,为整部电影笼罩了一层神秘气氛。该片将挺进国庆档期,于9月28日上映。

  影片《保持通话》是第一次得到好莱坞正式授权改编的华语大片。讲述了一个普通人因意外接到了陌生人拨来的求救电话而卷入了一起非常事件。大S在片中扮演一个单亲妈妈,她也是陈木胜电影10年来戏份最多的女主角。虽然不能来到现场,但3位男性主创道出了很多和大S合作的感受。古天乐尤其感慨:“我和大S戏份太少了,基本上都是一个人在演独角戏,幸好到最后一场还有一个拥抱。”

  刘烨在片中饰演的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大反派。接受采访时他相当高调,刚一入场就学主持人的话和在场的媒体打招呼:“大家好,我是著名电影明星金马影帝刘烨。”惹来笑声一片。接着刘烨非常得意地自曝在片场与大S演对手戏时的恶作剧——比如常常戏弄大S,经常在大S表演最投入的时候做鬼脸。好在大S特别专业没有受到影响,但是导演喊Cut之后,大S会忿忿地“骂”他:“刘烨,我要让警察抓你,你太坏了!”

  被誉为亚洲第一警匪动作大导演的陈木胜,此次算是成功地将好莱坞电影华语本地化。据悉,片中接连上演长达40分钟的闹市追车动作戏,不仅堪称国产电影之最,其火爆程度,也足以媲美好莱坞动作巨片《谍影重重》。而有别于好莱坞的电脑特效,陈木胜是现场玩命实拍,演员亲自上阵。他很形象地将影片如此作比——就好像一个人,虽然穿着好莱坞的衣服,但是带着香港电影的徽章,这枚徽章才让这身衣服更有意义。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保持通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